教务处组织召开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11-02 浏览次数: 分类:实践教学


1130日下午,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交流会在椒江校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召开,教务处副处长范剑主持会议,近2年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负责人20余人参加。

范剑向大家汇报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中期检查、验收情况。与会的各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各自项目建设情况,并对虚拟仿真项目建设经费保障,建设模式,开放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范剑认为虚拟仿真项目要与教学改革融合,根据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要求,将信息化技术与实验教学有机结合,在实际的课程教学中发挥作用,建设具有学校特色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往国家一流虚拟仿真课程建设目标发力。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虚拟仿真培训会议的视频,从虚拟仿真项目到一流金课建设的项目开发、教学应用等角度作进行了的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