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产业学院应用型课程建设交流会
发布者: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0-11-09 浏览次数: 分类:实践教学

115下午,产业学院应用型课程建设交流会在椒江校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召开,校教务处副处长范剑主持会议,各产业学院应用型课程的相关负责老师人参加。
与会各课程负责老师介绍了各自课程建设的进展、存在问题和下阶段的课程教学安排,会上老师们畅所欲言,就课程建设经费保障、建设模式和跨学科专业交叉合作等课程建设的各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经过热烈的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应用型课程应坚持“学做相融”,积极利用真实环境开展“真学真做”,聚焦专业核心能力培养,在教学过程中形成一批反映学生专业实践应用能力的学习成果。

范剑希望大家在教学过程中创新开展课程内容开发、教学设计和教材研发,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应用型课程教学改革项目,把过程做实,把特色做亮。范剑表示教务处将继续努力做好产业学院应用型课程建设的服务工作。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