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产学研合作教育分会2020年年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者: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0-12-14 浏览次数: 分类:实践教学

12月4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产学研合作教育分会2020年年会在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召开,教务处处长金凌虹参加会议并代表地方本科高校在会上做题为《校城共生共荣 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大会报告。报告从顶层设计、专业学科体系、培养体系和模式改革、校企共育“卓越”、“拔尖”人才等六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我校全面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举措和成效。

本次会议是我省高校深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之路的交流研讨,共有来自全省30所高校及7家单位的70余人与会。

近年来,学校对接台州主导产业、特色行业,以产业+学科+专业的集群模式,逐步形成科学研究引领产业发展,产业发展支撑人才培养,人才培养服务产业发展的良好局面,打造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产业(特色)学院,推进协同育人的广度和深度,升级“学做相融”,深化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多举措不断深化产教融合。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