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2019年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答辩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分类:实践教学

12月11日,台州市2019年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答辩会在我校椒江校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1-204顺利举行。浙江理工大学陈昆昌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陈小雕教授担任验收评审专家。教务处副处长范剑出席会议。

我校2019年立项的 11个项目团队参加了此次结题答辩会。各项目负责人以PPT形式对完成的项目作了全面汇报。汇报现场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项目研究成果。有的项目成果发表了高水平研究论文、有的成果参加竞赛获得了高级别奖项,有的项目与企业联合开发研制了产品样机,有的把研发的成果搬到了答辩现场,进行现场讲解。在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后,评审专家结合提交的项目资料,就项目实施过程、研究成果、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对每个项目给予了客观评价并提出修改意见。

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对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提升创造能力起到积极作用,也是对大学课堂教学的有力补充和改进。参加答辩的同学纷纷表示,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自身科研素质能力以及理论应用能力得到极大的提升,并且在与专家面对面交流以及通过专家的指导,激发了大家科技创新热情。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