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亭校长主持的项目获全国新工科教育创新中心优秀案例并推送展示
发布者: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11-09 浏览次数: 分类:实践教学

日前,陈光亭校长主持的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面向区域经济的混合所有制现代产业学院探索与实践》,被全国新工科教育创新中心遴选为优秀案例,并推送在“新工科”公众号展示。

该项目2020年10月获立项,是我校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突破。项目以探索架构新工科人才培养模式、建构混合所有制现代产业学院长效运行体制为主要目标,推进学科交叉、科教协同和产教融合,整合区域资源共建公共实训基地和创新平台,探索混合所有制新工科产业学院治理新模式,打造具有忠诚、奉献、进取、合作特质的、创新素质高、工程能力强的新工科专业人才,契合台州“456”先进产业集群发展的人才需求。

项目目前处于中期检查阶段,已取得一批高水平的研究成果,该项目的实施我校应用型高校建设和新工科专业高素质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推送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HV6TzBmPcbdSy1vGFViLzg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