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钧敏赴杭州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 分类:实践教学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6月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率领教务处、奇安信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学院负责人走访杭州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推进产业学院合作和拓岗促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奇安信集团助理总裁夏伟对李钧敏一行的造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奇安信公司近年来推动产业学院建设所做的工作,以及公司参与奇安信班的课程教学、实习及招聘岗位安排情况,提出了下一阶段产业学院的建设设想。李钧敏对奇安信集团参与我校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奇安信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学院校企合作所取得的成果,介绍了学校对奇安信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学院下阶段的建设规划,并详细了解了我校学生在奇安信公司实习和就业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围绕产业学院师资团队建设、新专业申报、学生实习和就业岗位拓展、科研项目合作、产业学院社会服务培训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增进了我校与奇安信公司的相互了解和深入合作,对下一步校企双方继续朝着共同的目标推动产业学院建设、共同致力于台州学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蔡玲飞/图:蔡玲飞/审核:范剑/责任编辑:王友正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