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报送及专家推荐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2-09-01 浏览次数: 分类:实践教学


830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2021_2022学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报送及专家推荐工作培训会,教务处副处长范剑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领导及负责成人教育和全日制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教务员参加。

范剑对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毕业论文报送和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做了说明,介绍了学校毕业论文(设计)报送及专家推荐工作的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教务处要求各学院做好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和时间节点,做好各环节文件交接、核对签名和材料备份,针对毕业论文(设计)原文及附件材料做好自查互查工作,并针对暑期已抽查的毕业论文,对照专家反馈意见,举一反三,完成整改。

大家对学位授予信息表填报、提交材料匿名及命名处理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据悉,学校将在近期针对在教育部和浙江省教育厅组织的论文抽检中出现的“存在问题学位论文”出台相关处理办法。

 

文:张志力/图:张志力/审核:金凌虹/责任编辑:金柔雅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