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项目获批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2-09-07 浏览次数: 分类:实践教学

近日,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公布了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我校申报的《构建实践育人评价体系》项目成功获批高校组单项试点项目。全省单项试点项目共立项100项,其中本科高校立项24项。

多年来,学校构建“一核心二导向三能力四层次五协同”的实践教学体系,牢固树立校城发展共同体理念,不断强化“地方性、应用性”办学定位,相关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该项目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统筹推进优化实践育人机制,逐步形成我校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实践育人新格局。

下一步,学校将围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以此项目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改革使命,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聚焦重点难点,确保试点质量推动学校教育评价改革取得更大实效,向着“升格大学”目标迈出更大步伐。

文:蔡玲飞/图:蔡玲飞/审核:金凌虹/责任编辑:金柔雅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