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次数: 分类:质量监控

         


         616日,教务处组织了两场毕业留言:临别说教学专题座谈会。副处长陈灵强、吴丽华分校区主持,43位毕业生代表受邀参会,教务处全体领导、各科室人员到会聆听并参与交流。

         座谈现场氛围温馨,毕业生代表畅谈在校求学的时光感悟,分享学业成长的收获与困惑,憧憬未来职场的机遇和挑战,感恩在学业成长中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积极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教务处领导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并就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大纲管理、开课条件保障、课程教学实施、考核成绩管理、毕业设计(论文)、教学质量评价等主要教学环节的质量管理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金凌虹处长祝贺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她认为同学们临别之前的真心话真实反映了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成绩与不足,真切表达了对母校的爱与期待。教务处会认真研究同学们提出的教学意见建议,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她寄语即将离校的2021届毕业生,转身江湖莫相忘,每位同学都带着台州学院的烙印走向社会,记得常怀感恩之心,常回母校看看;行稳致远守初心,在工作岗位和新的学习进程中胸怀职业理想和家国情怀,发扬澡身浴德、修业及时的校训精神和新时代垦荒精神,为母校争光添彩。

         吴丽华副处长代表学校给与会同学准备了贴心的礼袋,每一样小礼物都是我校毕业生设计的文创产品。礼轻情义重,希望同学们在人生中拿得起放得下,母校永远支撑守护大家的发展;在生活中衣冠举止端正,人人当好母校招生形象大使。请毕业生讲好台院故事,台院讲好毕业生故事;同学们因为有梦想来台院,梦想实现请记得告诉台院。

         “毕业留言:临别说教学座谈活动是教务处从学生视角对我校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一次抽样检视,更是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评估认证理念的一项重要举措。座谈会有助于拓展教学信息反馈渠道,便于学校在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修订工作中合理采纳毕业生意见,进一步健全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