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会议研讨教学质量保障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2-05-02 浏览次数: 分类:质量监控


429日,学校督导工作会议在椒江校区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出席会议并讲话。校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钧敏充分肯定了校教学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教学督导们在工作过程中长期坚持的大局观念、奉献精神表示赞赏。

李钧敏在讲话中指出,学校教学发展的新成果、新任务给下一阶段校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她认为,一是要更加充实督导工作内容。要坚持以符合审核评估、专业认证要求为标准,形成教学质量保障监控闭环。二是要确保督导意见建议有效落实,校院两级教学管理部门要认真分析和着力解决教学大纲管理、佐证材料归档、教学质量评价等方面的存在问题。三是要对教学关键环节及时跟进督导,充分发挥二级学院教学督导组和基层教学组织的质量监管作用。李钧敏要求教学督导成员注重自身专业素质提升,要身先垂范有教学建树,更要为学校整体教学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就教学规范管理、教学模式创新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积极研讨,分析了一线教师常见的工作困惑,提出了相关对策建议。

会议还审阅了上学期督导工作简报和本学期督导工作要点,并就《台州学院示范课堂工作方案》和《线上教学调查问卷》等工作征求了意见。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