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1213”第二十三期:教发中心举办青年助讲教师试讲考核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3-02-23 浏览次数: 分类:教师教学发展

为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助力青年教师成长,222日下午,教发中心于椒江校区六号楼智慧教室举办青年助讲教师试讲考核,邀请教学竞赛、教学奖获奖教师担任评委进行评分指导,共计28新进助讲教师参与试讲。

本次试讲考核是助讲教师考核中的重要环节,每位助讲教师根据先前提交的教学设计内容以及PPT,进行不超过20分钟的现场授课,以考查其专业知识运用、讲课技巧、语言表达等方面的基本教学能力助讲教师讲授完毕后,评委针对他们的教学设计、课堂互动、PPT制作等方面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相应的改进建议。

本次试讲考核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助讲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端正的教学态度。据悉,本学期青年助讲教师考核任务除了现场授课试讲之外,还包括视频录制剪辑、教学设计样例、观摩学习记录及各类活动考勤,教发中心将从各方面检验和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助力他们更好、更快站稳讲台。


文:陈楠/图:陈楠/审核:范剑/责任编辑:金柔雅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