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级教学成果奖培育专项工作小组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05-09 浏览次数: 分类:教学动态

为进一步推进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56日下午,我校召开省级教学成果奖培育专项工作小组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钧敏主持,研究室、教务处、学生处及各项目相关负责人及执笔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教学成果奖申报团队分别汇报了申报材料的准备情况,重点就成果所解决的教学问题,成果的创新点、成果的推广应用效果、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李钧敏副校长肯定了各项目团队近期所做的大量基础性工作,并就教学成果奖申报的重要性紧迫性,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项目负责人要进一步挖掘、总结和凝练亮点,执笔人要积极配合完成文本撰写和和多番打磨。二要加强沟通交流,各项目组要定期组织研讨活动,认真讨论和吸收专家评审意见,形成统一共识,修改、完善申报书。三要加大整合力度,各项目要秉持大局意识,进一步提升成果的广度和深度。四要加强谋划力度,倒计时加快成果培育步伐,做到任务分解落实到人。

最后,李钧敏副校长就下一阶段教学成果奖申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要求教务处加大协调力度,及时了解项目需求,充分挖掘各类资源,为各项目适时提供教学成果奖申报的相关培训、指导服务。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