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管教学工作院长会议部署期末及2015年教学工作
发布者:综合管理科 发布日期:2015-01-15 浏览次数: 分类:综合管理


1月14日上午,副校长陈光亭在椒江校区主持召开分管教学工作院长会议,部署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及2015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校教务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陈光亭副校长充分肯定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2014年教学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和显著变化。他表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是学校2015年教学工作的重点,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要继续加强协调,有效沟通,多研究、多讨论,认真解读、正确把握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结合,从学校和学院实际出发,合理处理各种矛盾,把握好度,做实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相关工作。

校教务处处长王小岗简要回顾了2014年学校教学工作,就2015年教学工作要点作了具体介绍,希望各学院确保日常教学运行的稳定和教学改革措施的有效落实。

会议还就学期期末有关教学工作及期末考试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交流讨论了2015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相关工作。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