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管理人员培训交流会
发布者:综合管理科 发布日期:2015-01-06 浏览次数: 分类:综合管理


1月4日下午,校教学管理人员培训交流会在临海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光亭出席并讲话,校教务处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王小岗主持会议;教务处工作人员和各二级学院教务员参加。

陈光亭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校教学管理人员的工作,对大家为推动学校教学质量提升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希望全校教学管理人员进一步充分认识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自身工作的价值,提升职业自豪感,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深入了解相关教学管理制度,正确把握各项教学管理政策,当好主管领导的参谋和助手。

会上,校教务处领导就相关教学管理工作作了政策解读,认真听取各学院教务员对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提问进行现场解答。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就具体教学管理事务的重点和难点作了讲解。

与会代表在会上介绍了各自教学管理工作经验,并就一些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充分交流。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