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培养模式改革试点专业中期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者:综合管理科 发布日期:2014-12-29 浏览次数: 分类:综合管理

12月25日上午,“3+0.5+0.5”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专业中期检查暨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在临海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光亭主持会议,校教务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和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试点各专业的相关工作汇报。陈光亭副校长对各试点专业积极开展制度建设、校企联合,加强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的改革举措表示赞赏,并希望各专业进一步提高对“0.5”的认识,通过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提升学生实践能力,更好适应职业岗位;要围绕“0.5”加强整体设计,平衡理论与实践的关系,加强管理,保证“0.5”的培养质量。

陈光亭同时对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结果显示的教学秩序向好发展表示欣慰,对开放课程、推门听课等措施给予肯定,要求各学院加强课堂开放的组织交流,进一步改善教学状况,促进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