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亭副校长主持召开分管教学院长工作会议
发布者:综合管理科 发布日期:2014-09-19 浏览次数: 分类:综合管理


9月18日下午,新学期首次分管教学院长工作会议在临海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光亭主持会议,校教务处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参加。

陈光亭副校长在会上强调,要坚持本科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完善并落实学校相关教学管理文件,扎实、稳步、有效推进教学工作,切实提升本科教学质量。要在工作任务繁重情况下分轻重缓急,研究性地解决相关问题,逐步推进教学改革工作。

陈光亭还就本学期学校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抓好教学运行,确保日常教学秩序稳定,多沟通、多交流,及时解决运行中出现的问题。二要抓牢课堂教学模式改革、人才培养计划修订、人才培养模式综合改革试点等重点工作,更新管理观念,创新管理模式,合理有效推进改革;要抓牢核心课程,加强实践环节,重视并管好选修课程;要重视信息化技术资源的应用,研究慕课等新的教学模式,积极利用新的教学资源和教学手段。三要提前谋划未来,紧抓学校应用性办学定位,切实做好准备,积极面对未来形势变化的挑战。

会上,校教务处处长王小岗等解说了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并就教学管理中的相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