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例会:争成果,守平稳
发布者:肖羽翊 发布日期:2019-04-24 浏览次数: 分类:综合管理

     423日上午,我校于椒江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李钧敏出席,教务处处长邱战洪主持,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和学工部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钧敏就教学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积极谋划,摘取标志性成果。一方面,各二级学院需打起十二分精神,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加快项目进度和质量,拼抢省里推出的各项标志性成果展意识;另一方面,做好专业认证与教学成果奖建设之间的有机衔接,注重培育、终结和提炼,挤上一流专业发展的快车道。二、边做边思考,加快推进产教融合。要求二级学院由分管教学院长积极承担产融合任务,以“搭平台,育人才,谋项目”三步走目标,逐步突破产教融合关键致胜点。三、加强监控,全面提升本科教育质量。二级学院需结合校督导意见与学院自查问题清单,提交整改报告,教务处要谋划教学重大隐患事项人员的约谈制度,,以质量考核为杠杆抓牢本科教育质量。李钧敏还指出,学籍管理、交换生、实践环节等常规性教学工作需强化规范性管理与实训。新专业的申报则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对接省八大万亿产业和台州七大千亿产业,牢牢围绕我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定位,谋划新专业建设。

最后,李钧敏强调,眼下我校教学工作已进入成果突破实战阶段,在全力攻坚的同时,仍需盯牢常规工作,夯实教学基础,牢记“有为才有位”,以此助力我校教学高质量发展。

   会上,校教务处、学工部负责人就近期教学及相关工作任务作了说明部署。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