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期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论坛开讲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分类:综合管理

11月13日下午,我校第四期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论坛在椒江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教育部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专家委员会委员、浙江大学陆国栋教授应邀作《教学成果奖培育与体会》主题报告。校长陈光亭、副校长赵小明出席;副校长李钧敏主持;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2019年校教学成果奖申报人及教师代表参加。

陆国栋教授在报告中指出,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要坚持四个理念:1.精确点题、准确破题、紧扣主题;2.凝练主题、理清主线、挖掘特色;3.创新概念、转变观念、提升理念;4.基于工作、高于工作、指导工作。陆教授通过两个具体案例,围绕成果简介的凝练、教学问题的解决、成果创新点的凝练、成果推广应用的效果等四个层面展开详细的剖析。与此同时,陆教授对我校教学成果奖申报的相关材料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李钧敏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目前我校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已进入冲刺阶段,学校将邀请更多的专家来校指导,整合全校力量加大对教学成果奖的打磨力度,努力提高教学成果奖申报的质量和水平。李钧敏希望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各教学成果奖项目申报人要深入学习领会陆教授的报告精神,将学习体会融入到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中,全面推进我校高水平教学成果建设。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