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攻坚成果:我校召开省教学成果奖申报启动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03-11 浏览次数: 分类:综合管理




3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启动会。校党委书记崔凤军、校长陈光亭出席本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副校长赵小明、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金松参加。李钧敏副校长主持。会议就今年省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作工作部署。

陈光亭校长指出,要实现教学成果奖的突破: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全校上下要清醒的认识到,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既是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体现,也是我校办学成果的重要彰显;二是要正确理解与认识。从覆盖面的宽度、成果积累的厚度、时间的长度等方面高度浓缩提炼教学成果奖;三是要加强成果的整合。要分块对全校性的教学成果进行整合,加强提炼,冲击更高层次的教学成果奖;四是要加强对成果的研究与总结。定期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围绕主题,理清思路,收集完善支撑材料;五是要规范申报程序。做好教学成果奖申报的日常管理,规范公平公正的推选程序,确保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崔凤军书记提出了“三个必须”,对我校教学成果奖的工作作部署要求。一、必须树立必胜的信心。教学成果奖的评选是高校教学成果的集中考核和检阅,因此要深度剖析我校在教学成果奖上的痛点难点,持续推进“四个回归”建设,抓牢教学本位,痛下决心,逆风翻盘,坚信成果必胜;二、必须付出更大努力。做到苦干,在我校现有的条件下下苦功夫;做到巧干,精准切入,找出特色谋划思路;做到实干,做实打实的成果,让成果有事实材料可依;三、必须只争朝夕,精心组织。通过邀请专家辅导、分析优秀案例、小组反复讨论、向评审专家讨教等方式打磨优化成果。此外,教学成果奖培育领导小组及专项工作小组需明确职责,加强指导帮扶。各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需全力以赴,围绕成果开展服务。各项目负责人则需挑好责任担,凝聚小组,攻坚成果。

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2019年校教学成果奖项目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