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例会:线上线下两手抓 开学复课齐谋划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04-17 浏览次数: 分类:综合管理

416日上午,我校在椒江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李钧敏出席并讲话;校教务处处长邱战洪主持,学工部、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

副校长李钧敏充分肯定了我校近阶段的线上教学工作,并对开学复课准备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疫情的复杂性,继续打好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攻坚战;二要进一步优化开学复课工作预案,不断完善“一院一策”、“一课一案”,打好线上线下组合拳;三要确保学校教学线信息畅通,提高开学复课后教学指令执行力,确保各项教学工作平稳运行;四要做好毕业生创新学分认定、学位预审等相关工作,提高毕业生的毕业率和留台率;五要不断推进教学重点工作,力争在专业建设、金课建设、教学成果奖申报等工作上实现突破。

会上,校教务处负责人就开学复课相关工作预案、实践教学及其他教学工作作了说明部署;各二级学院对开学复课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与此同时,与会人员对开学复课相关工作预案进行了深入的研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方向。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