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加油站: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2-10-26 浏览次数: 分类:综合管理

1024日下午,教务处召开全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和推进教学管理工作。

教务处金凌虹处长围绕“一个中心任务”、“第一要务”、“两步走战略安排”、“归根到底是两个行”、“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五项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九个关键词带领全处人员学习并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金凌虹指出全处上下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对高等教育整体形势要有新认识新判断;要树牢质量意识,教学管理工作中更要做到质量为先、发展为要,推进高质量发展;要研究性的开展工作,边学边思边干,以整体思维和大局观努力为学校“升格、创一流”新征程添砖加瓦。

本期“教务加油站”还针对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等教学工作事宜展开研讨。


文:肖羽翊/图:肖羽翊/审核:金凌虹/责任编辑:金柔雅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