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师范专业认证迎评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分类:教学建设


1020日下午,我校在临海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师范专业认证迎评工作协调会,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教务、信息、团委相关部门负责人,电信、教育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等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金松出席会议,李钧敏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金凌虹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迎评整体工作方案。教务处副处长李银丹与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沟通交流了需要具体落实的任务。与会人员就设备、会场、路线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现场考察。

李钧敏副校长总结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意义重大而深远,要求各部门、各单位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全力做好认证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师范专业认证顺利通过。一要高度重视,大家思想上再提高认识,两个师范专业要突显主体,对材料准备、方案制定等务必充分细致考虑;二要责任落实,教务处继续做好督促协调工作,其他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认真落实好相关工作。工作方案成立的四个小组负责人要到现场参与工作,将工作落实到人,将责任落到实处。三要积极配合,各部门和各学院要根据迎评工作的实际需要做好人员调度工作,确保人手抽调方便。

据悉,体育教育和数学与应用数学两个师范专业认证评估专家将于2020111619日进校考察。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