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台州市高水平专业推荐评审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3-04-12 浏览次数: 分类:教学建设




411日下午,学校在椒江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台州市高水平专业推荐评审会。会议由副校长李钧敏主持,邀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陈小雕教授、宁波大学郑荣跃教授、温州大学施晓秋教授担任校外评审专家,教务处、人事处、国资处负责人和部分国省级一流专业负责人担任校内评审专家。申报专业负责人参

会上,教务处处长金凌虹介绍了台州市高水平专业的相关文件精神及相关申报情况。11个申报专业就基础情况、教学建设与改革、综合改革成效、建设目标和方案等方面做了汇报。各位评审专家听取汇报,查阅申报材料,并逐一对每个专业群进行了现场提问,同时对专业建设方案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李钧敏在讲话中指出,各推荐专业要按照评审专家的点评认真打磨申报材料,要求专业紧密结合教育部“四新”建设要求,围绕临港产业带“五城”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紧密对接产业的需求,以及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为立足点,紧扣学校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聚焦专业建设的内涵,明确专业定位,优化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和质量保障体系,深化专业特色和亮点,明晰专业建设思路,细化具体实施举措,确保有效达成建设目标。


文:詹君芳/图:肖羽翊/审核:李银丹/责任编辑:金柔雅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