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浙师智慧”、“校友邦”信息化管理平台操作培训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06-29 浏览次数: 分类:实践教学

为了全面推进我校实践教学信息化管理,教务处分别于618日和23日组织举办了“浙师智慧教师教育平台”和“校友邦大学生实习实践平台”两个信息化管理平台操作培训会。培训会采用钉钉直播方式,各二级学院管理员、实习计划负责人和指导教师参加。

教务处邀请到浙师智慧教师教育平台工程师施泽洋和浙江校友邦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蒋巧玲为我校教师培训讲解平台的使用操作。施泽洋基于浙师智慧平台针对不同角色的具体操作做了详细介绍,并分别从“见习活动”、“实习活动”和“研习活动”管理三个方面重点讲解了高校指导教师和学院管理员的操作流程。蒋巧玲介绍了校友邦平台不同角色的操作使用流程,包括实习计划创建、基础信息导入、指导教师分配、实践基地管理、数据统计报表生成等内容;通过实例讲解了实习实训指导教师和学院管理员进行实习实训管理、实习报告、实习评价等内容。

培训会上,各位教师积极参与互动,两位平台工程师根据大家的疑问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和说明。此次“浙师智慧”、“校友邦”信息化管理平台的培训,是我校全面推进实践教学信息化管理的重要举措,为下学期我校全面顺利实施实践教学信息化管理打下了扎实基础。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