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产业学院第二轮建设方案汇报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07-06 浏览次数: 分类:实践教学

72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年产业学院建设方案第二轮汇报会,李钧敏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我校头门港产业学院、银轮商学院、奇安信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学院、模具与塑料产业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浙江省建筑业现代化台州产业学院及台州模塑工业设计与人才培养研究院等产业学院负责人就产业学院建设方案的修改和完善情况以及近阶段所完成的工作分别作了汇报。并与参会的各二级学院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研讨交流。
    李钧敏对各产业学院近期的工作进展及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各产业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总结强调,产业学院人才培养计划及其建设方案的制定要深入相关的企业、事业单位多轮次研讨交流,要做严谨论证;要把校企融合落实到每门课程和每个具体的人才培养过程细节,校企联合授课形式要灵活多样;要充分利用产业学院合作单位提供的实习实践条件加强实践课程教学。她最后指出,各产业学院要以目标导向,压紧压实产业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用好产业学院管理制度文件和政策,有序有力推进产业学院各方面建设。

头门港等7个产业学院负责人,各产业学院所在二级学院院长,校教务处、地方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