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产业学院第三轮建设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07-19 浏览次数: 分类:实践教学

717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年产业学院第三轮建设方案校内论证会,副校长李钧敏主持会议。
    会上,我校杰克学院、银轮商学院、模具与塑料产业学院、奇安信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浙江省建筑业现代化台州产业学院及台州模塑工业设计与人才培养研究院等产业学院负责人就产业学院建设方案的修改和完善情况以及年度工作计划分别作了汇报,并与参会的各二级学院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研讨交流。
    李钧敏对各产业学院修改提交的建设方案及人才培养方案给予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各产业学院工作做了部署。她总结指出,产业学院人才培养计划及其建设方案经过多轮次论证研讨后已较为完善,各产业学院要在实施过程中继续加强交流,持续改进。她强调,建设方案和人才培养方案重在落实,要在实施过程中不断优化、凝练特色,要充分利用暑假走访联系企业,深化校企协同。

杰克等7个产业学院负责人、校教务处、地方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