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实习教学研讨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2-09-08 浏览次数: 分类:实践教学

9月6日下午,教务处在椒江校区召开实习教学专题研讨交流会。交流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互动方式进行。教务处副处长范剑主持,各学院分管教学院长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各学院分别介绍了实习教学组织和管理的有效做法,与会成员讨论、分析了近年来我校各专业实习教学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并就其应对措施和解决办法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交流和经验分享,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对学生加强思想教育,使学生充分认识实习环节的重要性,引导学生正确处理实习与考研、考公、考编的关系。另一方面,学院根据具体情况,科学引导,实施集中和分散相结合、安排分阶段实习、灵活安排实习时间等方式创新实习管理,使学生高效地完成实习工作,在强化实习、严格要求的同时,为学生创造良好备考条件和氛围,做到备考和实习两不误。

下一步,教务处将结合各方面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完善实习实践教学规章制度,为提升实习教学质量提供保障。

文:蔡玲飞/图:蔡玲飞/审核:范剑/责任编辑:金柔雅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