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三项案例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提名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3-03-31 浏览次数: 分类:实践教学

日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布2022年度“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提名名单,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台州学院奇安信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学院建设”、商学院“台州学院-开元森泊赋能实践教育基地建设”以及建筑工程学院“【校产研】三园融合,推进建筑业现代化台州产业学院持续发展”成功入选。

2022年度“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推选工作于去年9月启动,共推选产生359项提名案例典型,我省共12所高校入选28项,我校入选项目数位居前列。此次入选“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提名典型案例是对我校多年来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共建、产教融合的肯定,将有效推动学校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我校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据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双百计划活动于2019年起开始,旨在通过构建贯穿全年的校企双走访交流机制,遴选百家典型企业和百所典型高校,在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上进行典型案例的集中展示,形成示范带动作用,推广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交流、深化和复制成功经验,实现高校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

 

文:蔡玲飞/图:蔡玲飞/审核:范剑/责任编辑:金柔雅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