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实践教学文件修订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3-06-07 浏览次数: 分类:实践教学

66日上午,学校在椒江校区召开实践教学文件修订座谈会,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教务处副处长范剑主持。

教务处分别对《台州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经费管理办法》和《台州学院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办法》的修订背景、目的和主要内容做了简要说明,与会人员就毕业设计(论文)生均经费标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协议(合同)签订、项目实施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教务处将认真研究会上提出的意见,对文件进行修订完善。这是教务处本学期召开的第二场有关实践教学管理文件修订的座谈会,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背景下,教务处将积极补齐各类制度短板,健全完善实践教学制度,优化实践教育教学管理。


 

 

文:张志力/图:无/审核:范剑/责任编辑:金柔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