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3-06-07 浏览次数: 分类:实践教学


66日上午,教务处召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人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参加了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组织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视频会议,省高教处对2021-2022学年度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论文抽检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对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做了布置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教务处对学校前期部署的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做了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严抓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的重要性;二是要针对省厅的反馈意见,举一反三,整改、完善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三是要充分做好今年省厅对毕业论文(设计)抽检的准备工作。

根据教育部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浙江省教育厅自去年了启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试点工作,学校制定了《台州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抽检工作每年进行一次,抽检对象为上一学年度授予学士学位的论文,抽检结果将作为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本科专业认证以及专业建设经费投入等教育资源配置的重要参考依据。

 

文:张志力/图:蔡玲飞/审核:范剑/责任编辑:金柔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