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部分学院赴浙江中马传动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3-06-16 浏览次数: 分类:实践教学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教务处于614日组织温岭研究院、智能制造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学院部门相关人员赴温岭中马传动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董事长梁小瑞、副总经理林常春、刘华平等热情接待。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的技术中心、试验检测中心、汽车变速器及新能源汽车减速器总装车间,单机自动化、桁架式自动化生产线、智能加工单元等齿轮制造车间。座谈会上,双方就本科和硕士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社会培训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将以若干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合作项目的形式,务实推动专业课程建设、项目化研究性实习、联合开展学生毕业设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企业技术革新、员工技能培训等方面产教融合工作,实现校企双赢。此次考察调研,有效地促进了我校与中马传动的相互了解,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实现双方合作深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浙江中马传动股份有限公司制造基地位于温岭市上马工业园区,主要从事于汽车变速器、新能源汽车减速器、传动齿轮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有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省级技术中心、省级研究院。

 

文:蔡玲飞/图:蔡玲飞/审核:范剑/责任编辑:金柔雅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