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新学期教学与学风巡查工作
发布者:教务处、学工部 发布日期:2019-02-24 浏览次数: 分类:质量监控

2月24日上午,我校于椒江、临海两校区开展新学期教学与学风巡查工作。校长陈光亭、副校长李钧敏在党校办、教务处及学工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巡查教学区。

陈光亭校长一行依照课表逐一巡查上课教室,就巡查结果来看,教学计划落实有致,教学课堂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面貌饱满。两校区文明监督岗均到位开展工作,各学院贯彻实施“席卡”制度,学生上课携带摆放席卡已常态化、制度化。未发现学生有早退、迟到、旷课现象,且带早餐进教室的情况比往年有明显减少。针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4号楼热水供应故障、部分教学楼文化墙陈旧脱落、少数实验室封条未拆封以及个别教室门轴损坏等教学楼设施问题,陈光亭一行给出了整改意见,并及时联系相关部门处理,要求尽快落实到位,着力塑造更优质的教学环境。

新学期已经来临,希望全校师生能够保持优良学风,续航高质教学,迎接我校2019跨越式发展关键年!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