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09-05 浏览次数: 分类:质量监控

94日下午,我校2019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会议在椒江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李钧敏副校长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信息采集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钧敏副校长强调要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填报工作。她要求掌握标准,明确要求,对数据口径等要求及变化要研判清晰;要明确责任,抓紧落实,严格按时间节点填报数据;要加强指导,及时沟通,做到全校统筹,确保数据的一致性;要逐级把关,加强审核,注重数据的纵横向比对,保证数据合理性。

会上,教务处就2019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进行了说明,邱战洪处长介绍了今年数据采集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明确了责任与分工。吴丽华副处长解读数据采集依据、内容、流程、要求等注意事项。

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是高校办学质量监测、院校评估、专业评估等工作的重要依据,更是学校申硕工作的重要支撑。2019年的填报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学校将以此次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为抓手,推进校内教学状态数据库及评估系统建设,形成常态化的教学数据监测机制,进一步健全本科教学工作质量保障体系。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