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发中心开展教师午餐沙龙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3-05-05 浏览次数: 分类:教师教学发展

5月4日中午,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的教师午餐沙龙在椒江校区1204号研讨室举行。活动以“以赛促教”为讨论主题,邀请到近年参加教学创新大赛的教师参会交流,校督导蔡培阳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为今年参加省教学创新大赛的获奖老师颁发奖状,各位老师对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参赛过程进行了复盘,总结、分享了在课堂实录、参赛材料准备等方面的经验,分析了有待改进和加强的各方面工作。与会老师还交流了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准备情况,对学校在支持教师教学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据悉,午餐沙龙的交流形式让广大教师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交朋友、跨学科交流,并深入了解学校的教学方面政策、举措,教发中心将常态化开展此类交流活动,助力教师个人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

 

文:陈楠/图:陈楠/审核:范剑/责任编辑:金柔雅

关闭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