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钧敏指导多部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3-12-27 浏览次数: 分类:教学动态


12月26日下午,根据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教务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地方合作处联合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三个职能部门的中层干部参加,教务党支部书记金凌虹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中美元首会晤精神和中央政治局会议相关精神,分别听取三个部门负责人代表本部门作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报告,以及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集中研判部门所面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和“清廉校园”建设进中存在的工作风险点,详细分析了岗位履职尽责、作风纪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着重对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提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

李钧敏逐一点评了三个部门的党风廉政情况分析报告,既肯定工作成绩也指出需补充完善的不足之处,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要组织身边案例的警示学习,抓早抓小,及时防范岗位风险。二是率先垂范。部门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紧盯各块工作的廉政风险点,时时自省自律。三是守牢底线。围绕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做好风险防控,要以师生利益为本,公开公正地做好各项工作记录。四是把握方向。部门业务范围广、工作任务重,尤其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中心工作保驾护航。


文:许锋/图:许锋/审核:金凌虹/责任编辑:金柔雅

关闭

热门内容